close

那天..表妹傳給我了一個連結
是我結婚時的新秘的blog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ir6048/article?mid=376&prev=382&next=359

她在文中提到的Amy...就是我本人
看到這篇文章...
三年前結婚時的情景一幕幕的再腦海中又撥放了一次
畫面好清晰...

三年前...
2005年7 月17 號

感謝親愛老公的體貼
包下了我喜愛的民宿
讓我的家人們在我出假前一天及當天能夠一起陪著我
讓我幾乎忘了出假那天我不是在自己的家

  

感謝老天爺當天早上給了我一個好天氣讓我能美美的出嫁
因為當天發布了強烈颱風--海棠的海上警報而且是從花蓮登陸
讓大家都好擔心啊~~



到了中午宴客時,外面的風雨真的是越來越大
不少台北來的同事因為怕在晚一點會回不去
沒吃完就先走了,對他們真的很抱歉呢!!

感謝我親愛的親戚朋友
特地坐了好久的車來花蓮參加我的婚禮
回去時也因為颱風讓交通中斷
大家也幾乎花了雙倍的時間才回到家

感謝我可愛的兩個伴娘
當天跟前跟後的幫我打點一切事情
讓我整天都可以無憂無慮的笑


還有~~
還要謝謝我的新秘--湘珍 跟婚攝大哥--Tony
謝謝他們願意到花蓮來....
儘管因為我的case讓他們在這個好日子裡不能再接晚上的case
儘管我必須當天凌晨3點就起床化妝
他們也依舊只算我半天的錢
當婚宴開始時,外頭風雨交加
他們依舊認真負責的完成他們的工作
(連我都好替他們擔心結束時他們無法回台北...)


總之
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難忘沒有遺憾的婚禮
讓我在現在及多年多年後
依舊可以細細的回味
我真的好幸福,因為有你們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dimm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