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PS.為什麼這張合照沒有我....因為這時的我正在路上鬼打牆......讓我造成這個嚴重損失的那一台爛導航已經被處決了~~)

2009. 03. 22

高雄.天氣大晴

一家三口南下為了這位大學的姊妹-- 采娥的婚禮

當知道采娥要結婚了

真的好替她開心

讓我也想到當初大學時的我們

六位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

分享且共同經歷了彼此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日子

有快樂,有悲傷...

真的很幸運那時有你們的陪伴~~

經歷過情海浮沉的我們

很幸運的我在你們的祝福中先進入了婚姻

三年後...終於交棒給另一位姊妹

講到這...我一定要說說那些男人們

像她們這些美貌與身材與內涵兼具的好女孩

要上哪去找

不懂珍惜是你們的損失

有圖有真相...



現在的我們....由少女變成了熟女

雖然努力的目標各自不同

但是對互相的關心依舊不減


我相信這個幸福的棒子一定會一直接力下去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dimm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