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家中有一老一小鼻子都過敏

所以空氣清靜機當然是不能少,

之前家裡已經有兩台Honeywell 的空氣清靜機了

可是他的耗材費用實在讓我們吃不消啊~~

要是按照他建議的時間來更換...

我看換沒幾次都可以買一台新的了,

加上他的聲音實在不小,房間那台已經是號稱靜音的了

開到最小聲晚上睡覺時老公還是會感覺的到他的存在

剛好看到486大哥推薦這台

看起來好像很厲害...就試試吧!!

心心唸唸...等了幾天

大王終於來報到了...

可是當我打開箱子,我愣了一下

也未免太大一台了吧!!

1.jpg

放在我家客廳的honeywell 足足大了一號

不過雖然他比較高大...但是以側面來說

它比honeywell 瘦了點

所以其實還比較省空間

 

RIMG0026-crop.JPG

 

馬上打開來看看內裝

傳說中旗艦板的高密度HEPA版本

R0029618.JPG

 

看完內裝當然要來試用一下囉~~

他共有四個速段: 低.中.高.急速

聲音方面一直到急速才會有很明顯的聲音

低跟中速簡直安靜到要懷疑他有沒有運作了

讓他運作了一下下

客廳剛剛煮飯的味道也一下就沒了...

初次的體驗....很不錯

也期望他接下來能替我們一直帶來清新的室內空氣囉!!

 

Update:

以往煎魚最困擾的就是..

整間房子都是魚的味道Orz..

今天煎魚正好搬出大王來試試...開急速放在廚房門口

等菜全部煮完上桌,老公一進家門我馬上問他

有聞到煎魚的味道嗎??

老公竟然說沒聞道耶!! 哇~~ 大王真的是太利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dimm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