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開始接觸光療指甲到現在

差不多也5個月了~~ 來小小紀錄一下好了

我發現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,可是這樣真的好燒錢啊~~

因為他...讓指甲超軟的我也可以留美美的指甲

因為他...也讓我改掉撥指甲的壞習慣

手指甲平均一個月要做一次

腳指甲因為長的比較慢,所以可以久一點...最久我撐到快3個月

 

一起來看看吧~~

 

這是第二次去做光療後的照片,因為指甲還沒留很長,所以就單做透明光療

1.jpg

 

光療比起一般的指甲油來說

他無味...有彈性...維持的好可以撐很久

這應該是第三次做了

R0017982.JPG

 

這個是第5次了吧~~ 已經撐了3周了

這次是貪圖方便在我家樓下做的...可是做的不是很好

邊緣都因為沒有處理好,所以做沒多久就跑空氣了

2.jpg

 

接下來看看腳的部份吧!!

腳的部分兩次都是在那家東區很有名的店做的

做的非常好,可以撐很久..不會掉也不會跑空氣

重點是貴而且好難約啊~~~

 foot.jpg

 

後來無意間發現公司附近有一間,用的牌子跟樓上那間一樣

就去試試囉~~

嘖嘖~~第一次做這麼高調的樣式

不過粗魯的我一下子 鑚就掉了好幾顆

下次還是乖乖走低調路線好了

caca.jpg

 

總結

我覺得腳部光療真的很推薦

因為腳趾甲長的慢...又比較不像手會一直去碰水碰東西

可以維持很久

而且夏天總是需要穿到涼鞋

做了光療~~就隨時可以露出美美的腳趾啦!!

 

我總共換了4家做

因為不是價錢太貴

就是難約

不然就是離我好遠

再來做的不好的那家就不用說了

最近公司附近那間目前感覺很不賴 ^^

多做幾次之後就來推薦給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dimm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