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貴婦的去做了手部光療

其實之前已經有做過腳部的光療...當時做完其實沒多大的感覺

就是很漂亮, 沒有一般指甲油的臭味, 可以撐很久...但是相對的價錢也不漂亮

某天心血來潮上網查了查指甲光療這的東東

突然發現這個可以用來做咬甲矯正

因為愛咪我小時候有咬甲的壞習慣

當時媽媽還特地買了苦苦的指甲油塗在我手上

但是還是戒不了

大了之後...不會在咬指甲了

但是卻還是會剝指甲旁邊的皮,加上原本的指甲就很軟很軟

所以根本也留不太長, 而且指甲的形狀也成扇型指甲

看到Peggy 網誌上那麼多人比我嚴重的最後都有了美美的指甲

我實在超想馬上就衝去做

於是今天就超有行動力的趁中午休息衝去做

到了那邊..一開始Peggy細心的幫我看看手部的指甲

然後很詳細的跟我解說我的問題出在哪,該怎麼處理

整個過程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

其實我們很多平常的習慣都是在傷害我們的指甲

與其說美甲師...Peggy讓我感覺是指甲的治療師呢!!

真的很專業又很細心

希望跟Peggy的配合下,我很快也可以有美美的指甲 ^^

期待下次的指甲治療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dimm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